张艺谋新片《长城》杀青 已投入后期制作

2015年08月08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艺谋与工作人员一起庆祝电影杀青 张艺谋与工作人员一起庆祝电影杀青

  新浪娱乐讯 昨天,有博主在微博放出独家消息,由张艺谋执导,众多明星加盟的电影《长城》已全片杀青,并贴上了主演们在片场的照片,今天传奇东方影业官博和张艺谋妻子陈婷[微博]纷纷转发该微博,坐实了该消息。

  昨天,有博主在微博发文,“独家消息,由张艺谋导演,马特·达蒙、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与中国演员刘德华、景甜[微博]、张涵予[微博]、彭于晏[微博]、鹿晗[微博]、林更新[微博]、郑恺[微博]、陈学冬、黄轩[微博]、余心恬、王俊凯[微博]等共同出演电影《长城》,于今日正式全片杀青,接下来进入后期制作。祝贺”并贴上了主演和工作人员在片场的照片。今天,传奇东方影业转发该消息,并说,“是的,电影《长城》已经顺利杀青,感谢张艺谋导演以及所有为该片拍摄付出了心情劳动的演员及工作人员! ”随后,张艺谋的妻子陈婷也转发该微博并透露,“《长城》顺利杀青,导演开始紧张的后期制作。”

  据悉,电影《长城》不仅汇聚了一大批如刘德华,彭于晏等实力演员,更有小鲜肉鹿晗,王俊凯的加盟,相信该片不久就将和观众见面。(实习生宋骁/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张艺谋长城杀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