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君》刘芮麟剃光头 闺蜜团变卤蛋团

2015年08月11日1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芮麟饰白百何暖男闺蜜 刘芮麟饰白百何暖男闺蜜
刘芮麟《滚蛋吧肿瘤君》挑战光头造型 刘芮麟《滚蛋吧肿瘤君》挑战光头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将于8月13日温情上映,其中饰演熊顿唯一男闺蜜的新生代人气演员刘芮麟,在影片中首次挑战造型独特的光头戏:他饰演的小夏为安慰白百何[微博]饰演的身患癌症的熊顿,与闺蜜团一起剃发,变身“卤蛋团”。萌萌可爱的光头造型分外吸睛,搞怪逗趣又感人催泪,让观众看得又哭又笑,而作为扮演者,刘芮麟也表示光头戏虽然很辛苦,但是痛并快乐着。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是由漫画家熊顿抗击病魔笑对人生的真人真事改编,白百何、吴彦祖[微博]、刘芮麟等实力派明星主演。在上周的电影活动中,仅仅3小时的电影,《肿瘤君》瞬间拿下1230万票房,成为今年至今为止点映票房最高的电影,极具票房号召力。刘芮麟在电影中饰演的小夏,是熊顿闺蜜团中唯一的男闺蜜,在工作中陪她经历风风雨雨,在生活上对她贴心照顾,当熊顿抗癌期间,小夏更是成为她的精神支柱,支撑着她度过人生中最后的快乐时光。在熊顿最痛苦难熬的时期里,为了给熊顿信心和希望,极具贴心暖友力的小夏更是带领闺蜜团一起剃光头,变身“卤蛋团”,张扬高调地逛商场、穿婚纱拍照、大玩cosplay变装游戏,搞怪逗趣中又不失感动催泪,成为影片中一大看点,不少观众表示:“看到小夏他们为了熊顿都剃了光头,真的感觉到友情的可贵,五颗卤蛋萌萌的造型看得我又笑又哭。”

  在影片中,刘芮麟饰演的小夏为了带给熊顿希望和信心,带领闺蜜团一起变身“卤蛋团”,令人十分感动,对此,刘芮麟也是深有感触:“我在看剧本看到这段时,就很能体会到熊顿的痛苦,她也是一个爱美、有着美好愿望的女孩,所以她剪掉的不只是治疗中碍事的头发,更是她对于爱情的幻想、生命的希望,但是她发现,朋友们都陪她剃了光头时,她又重新燃起了对生命的希望,因为有这些陪她一起同甘共苦的朋友。所以这五个光头并不是为了体现绝症的丑陋、痛苦,它体现了闺蜜团五个人简单质朴的友情和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是非常感人的。”对于这场造型独特的光头戏,刘芮麟也表示记忆犹新:“这个光头造型特别耗费时间,连着两天的光头戏我们都是早上四点就要开始化妆做造型,一个光头造型要用五个多小时的时间,需要一直坐着不动真的很累。虽然是冬天,但是最后拍完戏把头套取下来的时候,头上已经捂得全是汗,粘住皮肤的地方也是非常疼,但是都是值得的,因为这对于熊顿和小夏都非常有意义,痛并快乐着!”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肿瘤君》刘芮麟白百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