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上铺兄弟》调动气氛 当绿叶配陈晓

2015年08月11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秦岚与导演 秦岚与导演

  新浪娱乐讯 由秦岚[微博]、陈晓[微博]主演的青春励志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作为追忆青春的电影,该剧最大的看点就是引发共鸣的怀旧剧情以及拥有超高颜值的几大主演。“古装男神”以及“清新女神”的齐上阵,使得该剧自开拍以来就受到高度关注。近日,该剧举行了“全民开放围观日”。首次网络直播六小时探班活动,围观拍摄现场。在片中饰演“学姐”的秦岚带领探班员介绍剧组工作环境,细心的讲解拍戏过程中的事情,更为大家爆料戏里戏外的趣事。

  影片主要讲述的是关于爱情及友情的青春励志故事。秦岚在片中扮演陈晓暗恋的学姐。探班当天,正逢秦岚化妆准备拍摄,利用化妆缝隙,热心的她带领探班员介绍剧组化妆间以及服装间,并主动与探班员聊天询问职业,更详细的讲解了电影、电视的拍摄区别。一番细心的举动令探班员感动的表示,“秦岚私下里真的是很亲和的人,没有任何的距离感。”因大雨暂停拍摄空隙,换了服装的秦岚与剧组陈晓、杜天皓等几位主演在室内与主持人畅聊台前幕后的趣事。私下里活泼开朗秦岚,在现场主动调节气氛,展现出幽默的一面。选择位置时不忘“调戏”摄影师,“不要让我换位置,这里正对冷空气,我好热,不要让我走。”被主持人问到一旁的陈晓为何如此安静时,又幽默的回答,“因为我参与电影的拍摄主要是做绿叶配合陈晓的演出,所以陈晓是那朵红花,比较娇羞”,搞笑语言瞬间逗乐了在场工作人员。

  在讨论化妆问题时,秦岚更是搞笑的回应,“因为今天有几位男演员都没有化妆,在整个电影里面也都是素颜的,所以他们可能觉着我们这些化妆的都是乡下人,其实我们这部戏还有另一个名字叫素颜。”而随后拍摄室内婚礼的戏份开始后,准备就绪的秦岚立马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当中,眼神动作全情投入,全然看不出刚才说笑时的样子。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秦岚陈晓《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