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演绎旋木男 《新步步惊心》为爱守候

2015年08月12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窦骁 豆包在水边嬉戏 窦骁 豆包在水边嬉戏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步步惊心》正在华丽热映,窦骁[微博]在电影中饰演的十四爷,生动演绎了女性眼中一种全新的男性定义:旋木男。何谓旋木男,多年前王菲的一首《旋木》,“不管我能够陪你有多长,至少能让你幻想与我飞翔。”这句歌词很好的为旋木男做了注解。而十四爷为若曦默默守护,甚至为爱牺牲的深情,令很多观众称窦骁是古装版的李大仁、“旋木男”的新典范。

  《新步步惊心》经典IP粉碎性跨越 窦骁诠释最佳爱情典范

  近来电影市场涌现一批为女性观众服务的电影,《新步步惊心》以小说原著为起点,对它进行了粉碎性改编,为拯救无数女性观众的“少女心”打好了冲锋前的梦幻一枪。实现了对于“步步惊心”这个热门大IP的突破性诠释。夹杂了现代社会女性对于爱情议题的深刻讨论。《新步步惊心》冠以全新故事、以全新阵容演绎,主题依旧是爱,却重新演绎出一场童话般华丽绚烂、浪漫无极的爱情冒险,堪称专为女生打造的浪漫爱情盛宴。

  在这场爱情冒险中,四爷是超强控制欲的霸道总裁,十四爷则是温柔幽默可以融化所有女人的一池春水。窦骁诠释了堪称最佳男友的爱情典范。片中十四即有为了若曦舍身相救的付出,又有为讨其欢心妥协让步的承担,也只有十四愿意相信若曦描述的一切现代生活,并为了让其不思乡伤怀,更是将每一件现代物品完美呈现复刻版。这样一位善解女人心的英武将军王,绝对是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

  窦骁演绎新型旋木男神 为爱甘愿默默守候

  在十四爷为若曦建造旋转木马的段落里,窦骁淋漓尽致的演绎了“旋木男”的特点,他不是只会甜言蜜语的浪漫,而是心怀“若你爱我,我必生死相守。若你爱了旁人,愿你幸福安乐”的大爱之人。旋木男就如同旋转木马,围绕身边、默默守护,只为你能幸福快乐。这也许是所有女生对于爱情的幻想。当一个人在前方经历着自己的哀怨、幸福时,也许身后就有另一个人为你的烦恼蹙眉,为你的快乐喜笑颜开。

  在《新步步惊心》中,窦骁的表现与以往观众对他的印象反差较大,从《山楂树之恋》到《狼图腾》,窦骁饰演的角色给人观感便是淳朴气息十足的文艺青年,而在《新步步惊心》中,窦骁将十四爷的不羁与纯净演绎出了超越自己以往形象的表现。向往自由、桀骜不驯、时而逗比,还充满奉献精神、愿为爱情牺牲一切。这正是射手男的特性。窦骁将《新步步惊心》中的十四爷解读的有血有肉。有网友评价:窦骁扮演的十四爷令人眼前一亮,也许是因为窦骁的演技成熟了。更有可能,这个才是真正的窦骁。窦骁演绎的十四爷令观众相信,这样的男人、这样的爱情不光存在于梦想,更有可能,存在与每个人的身边。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窦骁《新步步惊心》旋木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