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蛋吧肿瘤君》将映 刘莉莉出演熊顿妈

2015年08月12日12: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滚蛋吧肿瘤君》刘莉莉剧照 《滚蛋吧肿瘤君》刘莉莉剧照
刘莉莉 刘莉莉

  新浪娱乐讯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将于8月13日在全国范围内公映,这部改编自真人真事的电影从筹备开拍起就颇受关注。近日,该片在京举行首映礼,不少观众提前欣赏到影片,对于片中饰演熊顿妈妈的实力演员刘莉莉印象深刻。

  《滚蛋吧!肿瘤君》是一部极为特殊的影片,在漫画和生活中,熊顿本人与癌症病魔对抗的亲身经历以及乐观坚强的态度,成为了影片的精神内核与能量来源。影片创作过程筹备许久,众位主创也付出了更多心血表达来对于熊顿本人及其家人的敬意。影片中,白百何出演熊顿,刘莉莉饰演熊顿的母亲,与吴彦祖联手演绎了一段痛苦却充满欢乐、囧事不断的抗癌之旅。

  不少观众观影后表示,《滚蛋吧!肿瘤君》真实感人,充满正能量,是一部让人带着欢笑和泪水看完的电影。有观众表示饰演熊顿爸妈的演员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报答父母恩情也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刘莉莉凭借精湛的演技不仅征服了观众,也备受该片导演韩延的好评。《滚蛋吧!肿瘤君》将是一部“比爱情片更有爱”的影片,欢迎观众8月13日走进电影院欣赏这部诚意之作。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刘莉莉滚蛋吧!肿瘤君影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