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步步惊心》上映 万沛鑫演绎腹黑男

2015年08月13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万沛鑫 万沛鑫
万沛鑫清装造型 万沛鑫清装造型

  新浪娱乐讯 根据桐华小说《步步惊心》改编,宋迪执导,陈意涵[微博]、窦骁[微博]、万沛鑫等领衔主演的穿越爱情电影《新步步惊心》正在各大影院热映中。影片主要讲述了现代都市女白领张小文遭遇意外后,穿越回清朝康熙年间,成为一个格格,与两位阿哥发生的一段浪漫揪心的爱情故事。其中,万沛鑫饰演的九阿哥胤禟,在性格各异的众阿哥中,无疑是最腹黑的一个,他心思缜密、刚愎自用并且作风张扬,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据了解,《新步步惊心》对原著的改编,最大的改动就是减少了复杂虐心的宫斗情节,把重点放在浪漫的爱情故事上面。而在剧中,万沛鑫饰演的九阿哥,是一位个性内敛、城府极深,喜怒不形于色,阴险狠毒的腹黑男。此次表演万沛鑫也把角色邪恶的一面发挥到了极致。而在戏外,万沛鑫则是众人眼中公认的大男孩,阳光开朗的性格和剧中反差极大,亦正亦邪的形象让人捉摸不透。

  此次万沛鑫的造型也是一大亮点,古装造型彰显男子汉的英雄气概,使得九阿哥多了几分英气。剧照一经曝光就受到了影迷、书迷的极大关注纷纷留言点赞,“怎一个帅字形容得了”、“帅醒我了”更有网友称其为"最帅老九"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步步惊心万沛鑫腹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