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侠》海报预告双发 定档2月15单身节

2017年02月07日 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型网络电影《单身侠》定档于2月15日腾讯独家上线,海报预告双发,即将开启情人节之后的单身狂欢。

定档海报 定档海报
主演高名扬 主演高名扬
主演赖艺 、余梦寒、 赵晏伯、 潘俊潼 主演赖艺 、余梦寒、 赵晏伯、 潘俊潼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孟夏楠、闫怀康执导,高名扬、余梦寒、赵晏伯、张曼、潘俊潼主演大型网络电影《单身侠》确定定档于2月15日上线,即将开启情人节之后的单身狂欢。

  先导预告揭秘单身侠幕后真相 祝顾生华丽转身拯救世界

  《单身侠》是一部为单身狗量身打造的英雄电影,此次影片定档2月15日,也是意欲在情人节的第二天开启单身狂欢战役。在片方曝光的预告片中,单身侠与大魔王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人物关系分外紧张。大魔王意欲吸尽整个世界单身狗的能量来完成自己的修为,如果阴谋完成,那么整个世界即将陷入黑暗之中,而祝顾生要拯救世界的同时,还要赢得女神苏雨露的芳心。在预告片的最后,女神苏雨露被变成了人肉炸弹,眼看倒计时就要归零,祝顾生是否能够成功拯救女神,拯救世界,成为影片最大的悬念。

  定档海报酷炫亮相 单身侠“如临大敌”

  影片《单身侠》还发布了一款定档海报,从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出,单身侠与大魔王之间势必会有一场恶战。海报画面色调正邪分明,其整体厚重的质感与凝重的氛围,给人一种大片即视感。在画面的上方,单身侠与大魔王之间两种色调形成对比,也预示着两人之间水火不容的紧张关系,以及大战前夕千钧一发的气氛。海报的下方则是以冷灰色调的废墟与城市为背景,其他各主演纷纷立于海报下方,彰示着正义与邪恶双方水火不容的战争格局,也散发着暴风雨来临之前的紧张气氛。

  电影《单身侠》由李楠楠担任总制片人,罗宝玉担任制片人,孟夏楠、闫怀康执导,闫怀康、孟夏楠编剧,高名扬、余梦寒、赵晏伯、张曼、潘俊潼主演,徐国元、王冠、熊梓菱、赖艺等参演,由北京聚鑫星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融国晟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王春东担任出品人;北京时影之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北京斓景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营销。影片即将于2月15日上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水煮娱专栏+ 更多
热门搜索微博热搜
热点微博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