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三峡好人》港版片花曝光 许鞍华力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0:0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贾樟柯勇夺金狮奖的年度大作《三峡好人》上星期在香港举行正式上画前的优先场放映,赢得满堂喝彩。昨天发行商又即时推出长达两分钟的港版片花,让观众先睹为快。

  在片花中香港导演许鞍华力赞《三峡好人》戏剧简单经典,影评人舒淇则用“神妙”来形容该片。两分钟片花透露出来的影像风格与先前人们对该片的猜测大不相同,并非简单写实风格能够概况,其中有一段长江大桥路灯渐渐亮起的镜头让人难忘。片花中劳动者抬头望天,飞碟掠空而过的段落灵异之余又会让人产生对人的爱意。贾樟柯非常规的电影想象,表现他的电影有一种大格局,确实象他说的:越是靠近现实,越需要想象力。

  据悉,该片将于11月10日在香港IFC戏院举行亚洲首映,16日在香港正式公映。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