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专访《左右》主创 王小帅称被Acosta打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2: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筹备多时的第六代著名导演王小帅新片《左右》(blog),昨晚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宴。宴会上,导演宣布网络红人ACOSTA(小A)和《青红》男主角秦昊加盟该片,成为《左右》的第六、第七大主演。在评价演员阵容时,制片人黄斌以“左右逢缘”概括,这双”缘”,既指高圆圆(blog)田原(blog),也指从第六代导演贾樟柯和王全安“挪用”过来的男女主角成泰燊、余男

  “头文字A”气质打动导演

  被称为草根博主的ACOSTA目前在新浪的博客点击率已经超过3400万点,目前担任《青年文摘》、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法国国际青年爱心慈善大使等形象代言人其神秘的身世一直为人津津乐道。自从不久前参加东方卫视的《舞林大会(blog)》后,他正式进军娱乐界。而此次参演《左右》也是小A第一次“触电”,他将和田原饰演一对情侣。

  “我第一次见到小A是在北京鹿港小镇,当时就觉得他很帅很高。而且他给我一叠书稿,看得出他和田原一样文字功底不错。”导演王小帅说,新片《左右》其实并不排斥商业性,使用小A这样的偶像,一是看中了他在网上的人气,二是因为小A的气质符合电影。“我们整部电影都有点点沉重,加上小A和田原,整个年轻的气氛会出来,他们是整部影片的一抹亮色。

  “不良教育”王小帅痛骂大片

  在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王小帅说过,《左右》的投资不封顶,这和国内导演难拉投资的现实正好相反。昨晚导演再次强调了这点,他告诉记者,《青红》过后,之所以停了一年,是因为原来准备拍的《桃花源记》和《寻人启示》剧本没写好,投资根本不是问题:“关键是要拿出好东西。当然,投资人让不封顶花钱,我自己还是会控制的。”

  对于影片前景,王小帅说,现在国内观众都被大片教坏了,喜欢看些打打杀杀虚假大场面的东西,真正有内容的影片反而不为市场所容,但他并不想主动去让步:“做好影片是前提,至于票房啊国外电影节获奖,都不是你能提前把握的。”(陈旧/文 冯科/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