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梁朝伟圣诞要拍戏 提前送礼不陪刘嘉玲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梁朝伟与导演刘伟强及麦兆辉为商场的"圣诞天使之梦国"举行亮灯仪式,与所有嘉宾一起手持神棒为圣诞树亮灯。同时,当晚还有一班名模包括Rosemary、周倩圮及Cara G等戴上名贵钻饰走秀。

  伟仔和导演刘伟强及麦兆辉一同乘坐

跑车出场,现场吸引数百fans以掌声欢迎他们。十分热闹。此外,即将在周六晚举行的金马奖,虽然刘嘉玲有份角逐,可是伟仔却表示不能陪同女友嘉玲出席。

  伟仔指嘉玲一直在电影业努力多年,这次非常有信心,大会也应该给她一个肯定,不过,他表示拿奖也需靠运气,不会给太大的压力她。圣诞将至,不知道伟仔打算如何与女友一起过圣诞?

  伟仔现在工作很忙,除了宣传电影《伤城》外,圣诞期间又在上海拍摄外景,所以不能陪女友滑雪,至于礼物方面,他表示,平时遇到适合的也一样可以送给她。Tungstar 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