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刘德华崔始元等齐聚《墨攻》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6: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墨攻》在全国各地的上映后,票房大卖,此次该片主演刘德华范冰冰(blog)(blog)吴奇隆、崔始元以及导演张之亮齐聚现场,出席了11月20日在香港举行的记者会。

  惊险的大场面在片中随处可见,谈起当初拍摄的艰辛,导演和大家可谓是感触良深。

  不看原著谁也想不到由刘德华饰演的墨家智者革离原来是个光头的侏儒吧,这么帅的侏儒也只有华仔敢演了?不过导演张之亮为了“给每个演员一张脸”,将华仔一直想尝试的光头造型封杀掉,可是让华仔痛惜了一番。

  该片齐聚两岸三地的明星,文化交流也是无形中更深了一层。范冰冰刚送上了一坛特色酸菜做为礼物,慰劳大家,华仔也非常细心的为冰冰送上礼物。韩国小天王崔始元来中国拍摄该片沟通是他最大的障碍,工作组送给他的则是一本新华字典,希望他的中文越来越好。可爱的他也为大家回赠了一份爱心牌营养汤,不过不知道试尝的华仔有没有感觉“其它的味道”呢? 采访:大家互赠礼物,说祝福的话。

  Tungstar 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