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林志玲为亚太影展定装 将表演印度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4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组图:林志玲穿改良旗袍美丽变身 衬出古典气质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挟着台湾第一名模之姿与优越的语文能力,成为亚太影展的女主持人,将于台湾主持界的天王吴宗宪一起主持这场隆重的电影盛事。影展开幕进入到倒计时之日,她与几位名模一起出席试装宣传。

  在电影的颁奖典礼上林志玲,将会在有耳目一新的演出,为配合时下风行的宝莱坞风潮,将跳一场印度舞蹈,而目前她已在加紧练习中。

  林志玲的印度舞创意是效仿电影《宝莱坞生死恋》中的情节,因为她有下腰和劈腿等高难度动作,主办单位为她投保两千万元,害怕再发生上次的摔马事件。

  与宪哥的首次合作,志玲表示已经找到感觉,并赞许宪哥是个非常风趣

幽默的人,而她自己也是百毒不倾的,希望透过这次晚会,呈现出一个不同的志玲给观众。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