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蒨蓉与林熙蕾主持亚太影展迎宾晚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1: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组图:各国代表参加亚太影展 林熙蕾盛装迎宾

  新浪娱乐讯 亚太影展于21日在台北揭开序幕,当晚有各地代表团出席开幕活动“迎宾之夜”,为了让各地影人对台湾留下深刻良好的印象,当晚的盛宴由李蒨蓉挑大梁主持。从当晚的主持中看出,蒨蓉不仅做足了电影的功课外,在穿着上也下足功夫,不让另一名主持人林志玲专美于前。

  在当晚的盛宴上,另一位备受瞩目的美女就是林熙蕾(blog),这次她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晚会。

  林熙蕾除了清新的气质之外,在电影界的成绩也深受好评,符合今年亚太影展“承先启后”的理念。对于亚太影展的邀约,林熙蕾非常高兴,因为亚太影展的形象,让她觉得意义非凡,责无旁贷。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