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刘若英选片以感动为标准 将为电影献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8:5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生日快乐》即将于2007年1月16日上映。11月22日下午15:30,为了增加观众和观众的互动,导演马楚成、主演刘若英古天乐独家做客新浪娱乐,和网友互动聊天,交流爱情以及和电影相关话题。以下为视频实录:

  主持人:这部影片和大家见面是贺岁档的档期,让我想起当年的《天下无贼》,正好是新年的时候,刘若英电影并不是多产,而是很挑剔的,你未来会选择什么样的电影?是文艺片吗?

  刘若英:我拍一部作品,首先看这部电影有没有感动自己,我相信只有先感动自己,感动别人,现在这个年代感动别人的事情越来越少了,能够感动人的故事或者是电影,因为人生就是这些事,都被写完了,拍完了,但是很多人在努力找不同的角度做,所以,我觉得对我而言,不是量的问题,是质的问题。

  主持人:很多人都喜爱刘若英的歌,所以,也帮大家问一下新专辑筹备的工作?

  刘若英:现在新专辑还没有开始筹备,但是《生日快乐》的主题曲我已经唱了。

  主持人:是自己创作的吗?

  刘若英:不是,是黎沸扬写的,我自己唱的。

  主持人:唱歌对你来说在心里是什么样的位置?

  刘若英:我觉得它不可以比喻的,不能问我说比较喜欢我爸爸还是比较喜欢我妈妈。

  主持人:但是对你来说是抒发情况不一样的。

  刘若英:所以,单就哪一个事情来讲,如果这部作品我拍的很开心,我就喜欢电影,唱歌也是这样。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