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刘若英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刘若英自曝最想演杀手 拍戏时不考虑得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9:0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电影《生日快乐》即将于2007年1月16日上映。11月22日下午15:30,为了增加观众和观众的互动,导演马楚成、主演刘若英古天乐独家做客新浪娱乐,和网友互动聊天,交流爱情以及和电影相关话题。以下为视频实录:

  主持人:在网上有说,奶茶饰演的很多的女孩子都让人特别的怜惜,有一些不是大团圆,你自己觉得很伤感吗?

  刘若英:是因为找我的戏都是这一类型的,我想演杀手。

  主持人:导演在笑,是不是想拍一部有关杀手的片子?

  马楚成:女杀手。(笑)。

  主持人:《天下无贼》刘若英获得影后,你有什么感觉?

  刘若英:我想一部演员想拍什么片子的时候,没有想获得奖的问题。

  主持人:那自己会觉得,获奖是对自己一个很大的肯定?

  刘若英:当然是很开心的事情,但是不是我们拍电影或者是做这个行业最终的目的,最终的目的是过程中,只要用心去做,我们让观众感动,这个是更重要的。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