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梁家辉黄秋生等出席星光大道打手印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2:5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为了表扬香港电影业界杰出成就而兴建的星光大道,再添影艺精英的芳名。他们包括倪匡、黄霑、张叔平、曾志伟梁家辉、黄秒生及张柏芝等,演艺家协会在香港举行记者招待会,并请到代表曾志伟、梁家辉及黄秋生出席当天的打手印仪式。

  香港著名影星梁家辉,曾经主演过几十部优秀电影,荣获过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其中代表作《情人》入选法国戛纳电影节,获得广泛好评。他早已为广大观众所熟悉,所以这次在星光大道上留下手印可谓是实至名归。

  黄秋生是香港影坛的一个异类,在香港这样的商业土壤中能够诞生这样一位全面的实力派人物,是非常令人庆幸的。入行十几年,参与过的影片也是无数,但最近几年才真正是他的收获年,让他荣登影帝及最佳男配音的宝座。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