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郑中基贺岁片《心想事成》开机 身兼三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3: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贺岁片《心想事作》在香港举行开镜拜神仪式,郑中基不知道是不是尝到了做导演的乐趣,在这部片中身兼三职,不仅当起导演,就连编剧和演员都是自己扛下了,难怪引起影帝梁家辉的不满了。

  身为导演的郑中基,在这部贺岁片中找来的演员全都是他的好友,包括梁家辉、方力申、杨爱瑾、张达明等等,他还透露这些演员只是目前暂定的,之后还将会有演员不断加入,不知道他有没有考虑到绯闻女友阿sa呢,又有话题帮助电影宣传。

  为了增添影片贺岁的气氛,当天所有人都穿红色衣服出席,郑中基的父亲郑东汉也有到场出场,不过父亲是来支持,并非客串一角。此外,郑中基绯闻女友阿Sa蔡卓妍刚过完生日,他表示已发了短讯祝对方生日快乐,只是近日工作忙,没有准备礼物,稍后会补上。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