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王子律金正勋亚太影展当嘉宾 坦言很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6: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随韩剧《宫》的超人气热播,“王子律”的饰演者金正勋以花样男子的美貌气质迷倒了万千粉丝,更以他清新的形象,值得嘉奖的演技获邀担任第五十一届亚太影展颁奖礼嘉宾。作为新人这可以说是莫大殊荣,他表示自己非常紧张,这也是他第二次出席如此盛大的典礼。

  除了担任颁奖嘉宾,他还会为大家带来他刚发行不久新歌,不过中文功底并不好的他只能用韩语演唱,不过他表示一定会努力学好中文,希望下次能用中文演唱。

  不管是谁,与身高一米七四的台湾第一

名模林志玲站在一起都会汗颜几分,金正勋也不例外。相比林志玲,他更喜欢”公主”彩景,原来此次与他同行的还有《宫》的女主角尹恩惠,大胆的他还表示会当尹恩惠的护花使者,一直保护她哦。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