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父子》香港首映 郭富城、杨采妮等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14:5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刚刚从台湾金马颁奖典礼载誉归来的影片《父子》(blog)在香港举行了首映会,所有的演员和主要工作人员都出席了当晚的盛宴。《父子》影片多处描写父亲如何教唆儿子偷东西而备受争议,郭富城也一改以往形象饰演一个穷困潦倒、有暴力倾向的父亲,影片中父与子的精彩演出荣获金马的最佳男主角及最佳男配角奖,饰演儿子的吴景滔更创下金马历史以来年龄最小的最佳男配角。

  城城荣膺金马影帝后,一直忙不停,至今仍没时间至电给家人报喜,他表示目前最想带奖项回家,与妈妈一同分享这份喜悦。在当晚,导演和两位演员就拿出自己的奖杯与现场的朋友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父子》在金马颁奖礼上赢得三项大奖,可是却没有女主角杨采妮的份,她却笑言下次要求导演开部《母女》的戏给她演,应该才会有拿奖的机会。这次拍《父子》从来没想过要拿奖,当然她也会努力朝这目标前进。Tungstar 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