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父子》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父子》镀金首映平实动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 23:5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原定12月1日上映的《父子》(blog)因获金马奖,将提前到本月30日上映。今日,《父子》主创郭富城等人将到广州为影片做宣传。

  《父子》在第4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等奖项,乘着获奖的风潮,迅速展开放映攻势。发行方保利博纳的老总于冬表示,尽管只提前一天,但奖项所带来的票房优势会更明显。

  北京目前已经确定有8个拷贝。星美国际院线北京地区目前仅有2个拷贝,将分别在UME华星和星美影城放映。

  新影联院线的拷贝相对比较多,总经理助理高军介绍,《父子》将在该院线北京地区投放6个拷贝。

  导演谭家明透露,《父子》共有4个版本,除了导演版外,他还剪了中国香港版、马来西亚版和中国内地版,片长都在120分钟左右。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