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李冰冰首度公开初恋 陈坤坦言偏爱徐若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22: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年度爱情大片《云水谣》昨日宣传到沪,主演陈坤李冰冰(blog)徐若瑄大谈爱情观。李冰冰更是一不留神说出其初恋遭拒的“惨痛”经历,让她至今“不敢主动追求爱情”。

  随《云水谣》剧组来沪进行电影宣传的李冰冰,回到曾经度过大学时光的第二故乡,感到格外亲切。加上剧中所饰角色王金娣同样出自上海,因此此次到沪进行宣传的李冰冰心情大好,面对媒体,不仅开口谈到自己初恋,还坦言受剧中角色打动,现在的她渴望痛痛快快大爱一场。

  在《云水谣》中,李冰冰成功饰演一位敢爱敢恨、勇往直前、追求真爱的志愿军战士王金娣,与陈坤在戏中上演了一场“飞蛾扑火”的壮美爱情。但在戏外李冰冰则坦言自己远没有王金娣的勇气,面对爱情属于“守株待兔”。

  面对媒体很少谈及感情问题的李冰冰,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当有媒体问及片中角色对自己是否产生影响时,她十分真诚的说:能理解剧中自己所扮演的“王金娣”,爱一个人比被爱更幸福,“我向往、钦佩她的勇敢和信念她以及她对爱的不顾一切,现实生活中我不会有她这么勇敢,我会不好意思。”说着,李冰冰一不留神说出自己“很受伤”的初恋,她透露生活中她有过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主动表白,“我对那个男孩说,我好像很喜欢你。”说到这里,一向男孩性格爽快大方的李冰冰,竟然脸颊微红害羞起来,看上去煞是可爱。“我不知道为什么,当时就是很喜欢看他,为什么他那么好看,所以就像片中,爱来了就来了,没有理由。但是这段感情没有结果,因为他没有接受我。”由此给李冰冰造成极大的阴影,她透露这是发生在她21岁时的初恋,“被拒绝的感觉挺难受,这之后我再也不敢对别人表白了,等别人爱我我再爱别人吧。”李冰冰自嘲地笑笑。

  随后,李冰冰话锋一转说,昨天在首映礼上看完《云水谣》后,最大感触就是渴望真真正正爱一回,渴望痛快的谈一次恋爱。她说演完王金娣,看到剧中的动人情节,自己也被深深打动,现在觉得经历爱情的过程本身就是幸福的。李冰冰告诉记者,现在的她非常渴望痛痛快快爱一场。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