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云南影响”新电影之《公园》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15:1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本报讯(记者孙琳琳) 由云南省委宣传部发起的“云南影响(blog)”新电影系列于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影片推介会,该系列是由两岸三地10位中国青年女导演在云南的10个不同地点拍摄完成的10部故事片组成,这也是国际上首次把女性导演作为一个群体推出的电影项目。

  这10位青年女导演包括了内地的小江、李虹,香港的麦婉欣,台湾的丁乃筝等。

  该系列电影于今年5月底正式开拍,并计划于明年7月前全部完成拍摄。影片的主演也汇集了吴宇娟、王学兵(blog)、王宏伟、章小蕙(blog)等两岸三地的演员加盟。据悉,目前已经制作完成了《公园》和《箱子》两部影片,这两部影片将在明年年初率先上映,而其他几部电影也会在随后陆续推出。总制片人罗拉介绍说,虽然这10部影片全部出自女性之手,但绝不单纯是女性题材的影片,“新电影系列涵盖了喜剧片、悬疑片、爱情片、歌舞片等多种风格类型,同时也展现了云南10个最有特点的地区文化景观以及风土人情。”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