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陈可辛 刺马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刺马》开机发布会 陈可辛谈男主角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20:3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下午,电影《刺马》在北京丽亭酒店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陈可辛及三大男主演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亮相,新浪娱乐视频直播了此次发布会。视频为导演陈可辛谈男主角的造型。

  记者:导演我想问一下,其实刘德华、金城武他们在《十面埋伏》里面的造型也很帅,他们演的也很好,这次为什么把三位男演员的造型都弄成这样,因为我知道刘德华和李连杰都剃了光头,包括金城武?

  陈可辛:我昨天拍了一个特写之后就发现他们三个也很帅,我觉得男人的魅力有时候是有一点沧桑感的。

  记者:想问一下导演,您为什么会选择拍张彻的电影?你觉得你拍《刺马》会继承什么东西,加上什么新的元素吗?

  陈可辛:我很尊敬张彻导演,我也很喜欢张彻导演的《刺马》,当时我已经非常震撼了。拍《刺马》这个念头其实不是一个重拍,《刺马》本身有十几个版本,我拿的这个版本不是张彻导演那个版本,因为我不想跟另外的电影比较,其实我并没有重拍。因为就等于一个战役,有人拍过,第一个拍了,第二个拍了不一定是重拍,我只能说我找到了一个题材,是人性描述的很细,而且在战乱的时候,把兄弟情跟在人性频繁的背景下讲这个事情,所以在这个背景下我想讲男人情谊的故事。

  记者:想问一下导演,我看一下资料上面说影片投资三千万美金,这三位主演的片酬就占去三分之一或者一半了,最后用在制作上的会有多少钱?

  陈可辛:还是很多,还是我没有见过的那么多钱,还是有很多很多的钱,能够拍很多很多的场面。所以刚刚那位小姐说,那些都是我们戏的绘图,希望我们戏达到的效果,她也说希望我们这个戏达到这样的效果,我也希望达到这样的效果,这些钱应该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