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金城武 陈可辛 刺马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刺马》开机发布会 金城武谈为角色蓄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21:1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下午,电影《刺马》在北京丽亭酒店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陈可辛及三大男主演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亮相,新浪娱乐视频直播了此次发布会。视频为金城武谈为角色蓄须。

  主持人经纬(blog):谢谢导演!没错,当三位男主角坐在台上的时候,我们大家都能感觉到强悍的气势在里面了,而且是三位国际巨星的首次联手,下面听听他们对影片的期待以及感受,首先有请金城武先生。

  金城武:大家下午好,我是金城武。四个月吗?我怎么听是两个月(笑)。

  非常开心、非常高兴有这个机会参与《刺马》这部戏,开始导演跟我讲的时候那时候是第一次重看原来所拍的《刺马》,在当年那样的特技技术下能拍出那样的戏,感觉很好。但是现在重拍感觉有挑战,但是我和陈导演也合拍过一些作品,确实他都拍爱情故事,现在要拍兄弟的感情,我觉得对他来讲应该是一个挑战,所以我觉得很乐意参与这部电影。谢谢大家!

  主持人经纬:谢谢!因为知道金城武刚刚上台的时候我就在你的侧面,就没有认出来,我看了半天,这个胡子是专门为这部影片留的吗?

  金城武:是的,已经留了两个多月了,中途会修一下,因为那时候还不清楚有多长。

  主持人经纬:现在是定版的胡子造型?

  金城武:现在是这样子的,因为故事里面还有岁月的不同,不同的时段有不同的长度。

  主持人经纬:头发呢?

  金城武:头发也是这样。

  主持人经纬:头发下面有点点被剃掉了?

  金城武:对,为了这部影片。

  主持人经纬:听说这部戏里面你是要留长头发的?

  金城武:也不是我要留长头发,我不能全剃,因为我有其他的工作合约在上面,只是能做到的尽量做,我其实很想剃的,剃掉就剃掉,不过幸好没有剃掉,我尽量的配合做。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