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云水谣》北大见面会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4日 23:1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投资超过了四千万的大片《云水谣》刚刚上映一周,票房就突破了五百万大关。日前,导演尹力带着主演李冰冰(blog)走进了北大百年讲堂,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影交流活动。这次,没有了其他几位主角在场,李冰冰的自我发挥空间就大了许多。

  北大百年讲堂的影迷见面会是《云水谣》宣传活动的最后一站。虽然陈坤、徐若萱等其他几位主角都因工作档期排不开或者其他原因不能出席,但是有了快人快语的李冰冰在

  ,气氛就绝对不会冷场。李冰冰先已现场拜师这招作为开场白“……北大的同学们大家好,掌声不够热烈,是不是没有看到坤哥和vivian啊?这里是藏龙卧虎的地方,所以我准备了纸和笔,每个人都是我的老师……”

  李冰冰的这一招现场拜师显然十分奏效,刚刚看完电影的同学们立刻反响热烈,纷纷想和这位态度谦逊的当红女明星来个现场交流。李冰冰也就开始趁热打铁,借铁哥们任泉(blog)之口夸奖起自己在电影里的演技来“……他说他们都不错,我特别出彩,我很自信我特别出彩,因为这个角色特别容易出彩……”

  李冰冰在《云水谣》里扮演了一个女军医。除了在化妆造型上有所突破之外,电影里的李冰冰对男主角陈坤穷追不舍,一往情深。最后用尽手段,终于打动了本想独身一辈子的心上人,喜结连理。而令大家好奇的是,在现实生活中,李冰冰对待感情会是什么态度呢?“……我不太好意思这样去追人,要是别人这样追我的话会好一点……”这时《云水谣》导演尹力也插话到:“第一看谁,第二那天李冰冰在上海讲,光送花肯定不行,我估计光送钻石也不行。”李冰冰忙解释称自己喜欢有文化的人,起码是大学生,起码是北大的。

  虽然李冰冰这种套近乎的方式,对北大同学们来说很受用,但是大家更想听听李冰冰真实的感情经历。李冰冰最后也忍不住自我爆料起来:“有一次确实有一个人穷追不舍死缠烂打,一天打八百个电话烦死我了,我已经快受不了了,我就去打了一个耳洞,我觉得压力实在太大了。”

  李冰冰连续不断的自我爆料使现场的气氛持续升温,《云水谣》北大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草草结束,看来导演尹力和李冰冰受到的热情连他们本人都意料不到,也许《云水谣》这部电影及李冰冰自身的魅力是受到热捧的关键吧?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blog)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