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绑架》开机 林嘉欣染金发刘若英演打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 17: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5日,电影《绑架》在香港上水举行开镜礼,导演罗志良,演员张智霖(blog)林嘉欣刘若英、张兆辉、等出席了当天的拜神仪式。

  向来以清纯形象见称的林嘉欣为了这次的角色,竟毅然剪掉长发,并将其漂成金色,以全新硬朗的形象示人。对惜发如金的林嘉欣来说,改头换面令她最痛苦的不是告别陪伴她数十载的长发,而是被染发水弄得头皮又痛又痒。

  在戏中林嘉欣又要成为被绑架的受害者,还会有很多的想逃脱挣扎的戏份,她笑称三次拍导演罗志良的戏,都是不好受,不知道是不是跟对方前世有仇怨。林嘉欣首度和刘若英合作,两人在片场一见面,感觉就很有杀气了。

  期望这二位热爱电影的女生能擦出新的火花。刘若英首次演粗鲁女督察,在片中不仅要开枪还有打人的戏份,只拍了两天打戏,奶茶就已感觉像拍了两个月般长。

  刘若英在电影里演张智霖的前妻,也会有少许的亲热戏,不过也不是焦点所在,相信观众更期待的是奶茶的打戏。Tungstar 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