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周杰伦出席《黄金甲》特映 影片气势恢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0:2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这部让贺岁档影片提前厮杀的大片《满城尽带黄金甲》以它的超强演员阵容,实力雄厚的制作班底,还有”风雨欲来风满楼”的气势震撼着整个影坛.12月6日,亚洲音乐小天王,同时也是影片主演之一的周杰伦出席了台北市《满城尽带黄金甲》特映 活动.

  在乐坛他是当之无愧的小天王,作为演员他却还是初出茅庐的小子,片场上他会虚心请教前辈如何演戏,没戏份的时候也会在一边学习,难怪影帝周润发也要夸他了。谈到他记忆最深刻的戏,他毫不犹豫的表示是为了母后叛变的那场戏.

  影片的主题曲《菊花台》被收录在他的新专辑《依然范特西》中,甚至还有网友评论到这是他咬字最清楚的一首歌了。当被问到早先对他的恶意评论,他笑称自己拿了第一,别人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还乖巧的说到”妈妈说做人要谦虚”所以谦虚一点是必要的.还真是“听妈妈的话”哦!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