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三峡好人》汾阳首映 林强举行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3日 01:0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林强汾阳音乐会:“好人”公社的大联欢(组图)

  新浪娱乐讯 电影配乐是一部电影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林强音乐会成为了此次汾阳电影青年狂欢节的华丽收尾。以贾樟柯为首的电影青年们在峰会上热烈的讨论后,汇集到了汾阳第四纺织厂的废弃厂房,即林强音乐会的会址。

  著名摇滚歌手左小诅咒和“柯女郎”赵涛以一曲《乌兰巴托的夜》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才女田原(blog)、汾阳文工团的本土天王天后也纷纷登台献唱,和全国各地打飞的、打火车赶来的电影热血青年、汾阳热情的乡亲们一起,以最本真的方式享受着最质朴的热爱带来的快乐。

  贾樟柯导演也抛开了平日的羞赧和腼腆,像个孩童般投入到狂欢的人群中,抓起一把把荧光棒,向狂欢的人群分撒,还顽皮的把荧光棒拼接成项圈,套在脖子上。每个人脸上的笑容,都写着回到童年。林强音乐会,以“好人”公社大联欢的姿态,为汾阳电影青年狂欢节画上了完满的句点。

  附林强简介:林强,台湾著名音乐人。曾为侯孝贤等知名导演合作,进行电影配乐创作。并以《一年之初》摘得本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音乐奖项。与贾樟柯的合作始于《世界》,并在随后的《三峡好人》《东》中为其创作电影原声。(大头/文 华琨/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