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刘烨李曼现身商业活动 两人行色匆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4日 18: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13日,《满城尽带黄金甲》首映的前一天,大王子刘烨和新版谋女郎李曼齐齐出现在某电脑厂商组织的商业活动上。刘烨表示自己一直对电玩非常感兴趣,并自称是CS高手。但活动一结束,刘烨和李曼立刻分别乘车离开现场,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对于媒体的追访,刘烨也只是简单挥手表示谢绝。

  12月 12日,《满城尽带黄金甲》卖断韩国版权的发布会上,本来名字已经被主办方列在新闻稿上的刘烨并未现身,当场有记者问张伟平,是不是因为新恋情刚刚曝光,所以“不敢”在媒体前露面。张伟平笑而未答。

  而出现在此次商业活动上的刘烨除了程式化地与主持人交流了几个关于电脑、电玩方面的问题,唯一谈到与自己工作相关的一句话就是开李曼的玩笑:“她可谦虚了。在片场经常问我‘刘烨哥,镜头在哪儿啊?告诉我,我待会好看着它演啊!’”

  主持人一宣布嘉宾可以到台下休息,刘烨立刻在多达5、6位助手的“保护”下匆匆离开会场,记者试图在途中简单询问关于感情的问题也被他礼貌地谢绝。而掐指算来,整个活动刘烨和李曼现身的时间不超过半小时,实在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范晨 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