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华星影迷谈《黄金甲》-张导近年最好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02:3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14日,张艺谋导演的《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首映,影片在世界各地同步上映,新浪娱乐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影迷观影的感受。

  在北京华星影城观看首映的影迷给予《黄金甲》极高的评价,称这是多年来张导演最好的一部作品,对故事的情节表示满意,结尾即震撼又令人遗憾。谈到演员表演的时候,影迷感叹巩俐实力的同时连连称周杰伦的出色演出令人意外,并毫不犹豫的给《满城尽带黄金甲》满分!

  还有影迷很专业的评价众位演员的表演,高度赞扬了巩俐周润发的实力,肯定了刘烨的演技,称周杰伦的表演略显稚嫩,表演方法过于现代。魏威/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