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数字解密《黄金甲》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1: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黄金甲(blog)》全球首映庆典前夕,这部精彩的宣传演义也达到最高潮的。十大名嘴全员到齐,演艺明星也纷纷捧场走台,准备拿张导开涮,这个花费了300名工人六天心血的豪华后宫里就要上演一场在电影公映前最重要的戏码。这宣传大战总算是走到了最终一章。这个首映庆典还真是一块超级大的巨型砖,为的就是引出电影未来无法估量的票房这个玉。

  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黄金甲》整个宣传计划的五大妙招相信对很多做电影的人士来说都可以成为一种借鉴,整个宣传计划花了6000万,而张伟平期待的将是电影随后产生的巨额票房,有人预计是3亿这样一个国产电影票房的新纪录,如此庞大的宣传计划最终也是在等着这样一个结果,达到了3亿,这场仗就算是赢了,当然,现在这一仗《黄金甲》已经不会输了,因为它已经让满城人民尽待黄金甲。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