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黄金甲》九大名嘴战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6日 01:1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首映礼上主创如此集中,《娱乐现场(blog)(blog)》记者自然不会放过专访周杰伦的大好机会。

  周杰伦进军影坛的第二部电影就是《满城尽带黄金甲》,对一个出道不久的影坛新人来说,与大导演张艺谋合作,绝对是迈向成功的一大步飞越。“……拍了《黄金甲》最大的感触就是我今年成功了,成功了,做任何事都没有比拍《黄金甲》更快乐,收获更多,所

  以非常开心,自己家人看了《黄金甲》很骄傲的,去好莱坞自己也很骄傲……”

  看周杰伦这副幸福的模样,想必当初刚刚接到《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邀约时,一定是兴奋得不得了,果不其然。“……第一次听说张导找我拍电影哦,睡不着觉……”

  《头文字d》让周杰伦一踏入影坛就获奖不断。奖项对于一个新人来说,不但是一个鼓励,更是一种肯定。而为何周杰伦对于自己在《头文字d》中的表演还是如此的不自信呢?“……我觉得自己不是演技派,我希望不是在演戏,要真实散发出来,这次演技有很大突破了,这次肯定比《头文字d》更好更好,有在演戏……”

  《满城尽带黄金甲》不但满足了周杰伦的表演欲,更让这个从小热爱中国功夫,时时刻刻把中国风挂在嘴边,写进歌里的武打迷过了一回练功夫的瘾。据《黄金甲》的武戏导演程小东透露,周杰伦不但勤于练武,还经常自己创造各种武功招式。

  眼下,周杰伦在歌坛的地位已经是无人能比。而从去年一踏入影坛起,周杰伦又拿奖拿到手软,眼下的一部《满城尽带黄金甲》更把他的市场拓展到海外乃至好莱坞,相信周杰伦的事业正式进入了全盛期。那周杰伦是否还会跟张艺谋导演合作,拍摄续集?他在专访中还透露了什么惊爆消息?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