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黄金甲》香港宣传 巩俐举行凤袍赠冠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5:4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堪称华语电影史上最昂贵最华丽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耗资三亿多万制作费,其中服装总值超过一千万,特别是为饰演大王的周润发和皇后巩俐特别打造的龙凤袍及饰品。应主办方之邀,巩俐携带片中服装及她所戴的凤冠来香港巡展。

  发哥所穿的龙袍是由八十名刺绣工一针一线亲手在龙袍上绣上龙图,且钉满了18K金片,全套服饰均以金线缝合,单单是这件龙袍已经价值125万,约重40公斤,相等于半个成年男人的体重,所以穿戴起来非常辛苦。

  巩俐穿戴的服饰均出自服装设计奚仲文之手,他专门从法国、香港等地买来各式布料,经过几十个女工人工缝制数月,其中最为繁复的一套凤袍净重竟达20多斤,尽显盛唐时期王后雍容华贵的气质。

  由于服装价值不菲,所以每次拍摄完毕后,工作人员定必小心翼翼将龙袍放回特制的保险箱内,并由专人轮流看管,直至第二天再开拍时才从保险箱内取出。Tungstar/文并图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