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古天乐吴君如出席全港观众至爱电影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12: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全香港市民投票选出的“观众最喜爱的电影”颁奖典礼于12月18日在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的露天广场举行,吴君如冒着寒风穿着性感晚装及搭当黄伟言文担任司仪主持这次颁奖典礼。

  当晚大会颁发了“观众至爱电影大赏”、“银幕情侣大赏”、“动作电影大赏”等十个奖项。杨千?凭电影《天生一对》获得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成就了她的电影事业第一个奖项。

  而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奖,就由古天乐凭他在电影《黑社会2》中的精彩演出,成功胜出。

  此次颁奖是根据所有观众一人一票形式投选出心目中的真正喜好,所以令得奖者备感骄傲。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