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韩三平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九州同映公司成立运营 韩三平任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27日下午,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所属的30多个国有电影集团、片厂和制片机构共同出资组建的“九州同映国产数字电影院线公司”正式成立运营,韩三平出任董事长。由该公司组织的“欢度新春佳节,建设和谐文化——优秀国产影片双月展映”活动也同时启动。

  九州同映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以发行国产影片为主,兼顾其他影片;以发行数字电影为主,兼顾胶片电影;以发行二级市场为主,兼顾主流和农村市场;以市场运营为主,兼顾公益电影发行;以社会效益为主,兼顾经济效益。

  2007年,九州同映公司将想全国数字影院发行国产数字电影120-150部,同时向二级市场发行100部35毫米胶片电影。马上到来的元旦和春节期间,九州同映将向全国数字影院发行20部优秀国产收费数字电影新节目,向全国二级市场发行30部国产35毫米胶片电影,即开展“国产优秀数字电影双月展映活动”,满足广大群众在两节期间的文化需求。范晨/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