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落叶》低调闯南方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3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解说】《落叶归根》昨天下午在广州的影院负责人看片会,进行得可是悄无声息。之前既无宣传也不邀请任何媒体,甚至现场将记者拒之门外。直到看片结束,我们才走访到几位影院负责人,听听他们对影片的感觉。

  同期 1、段天长 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副总经理

  《落叶归根》这部片子我自己认为是悲喜剧,有很多喜剧元素,喜剧还是占主要的一面吧。

  2、影院负责人

  有一种黑色喜剧的感觉。觉得作为一部贺岁片的话,可以让很多观众可以尽情地大笑吧,可以达到一种贺岁的目的。

  【解说】+片花!《落叶归根》讲述了民工老赵历尽艰辛,把死在工地上的朋友老王背回家乡安葬的故事。广州观众对此并不陌生,因为这部电影就是根据发生在广州的真实事件改编的。别忘了,这可是一部贺岁片,人们过年全都希望吉祥喜庆,如此题材的《落叶归根》,院线方是否准备购买呢。

  【同期声】

  3、段天长 广东珠江电影院线副总经理

  (现在还没有谈这方面的事情,但是这个片与广东的贺岁习俗阿,与广东民间的一些欣赏习惯可能会有一点差异。)

  4、广州天河电影城经理

  我相信院线会购买这部影片,毕竟作为东北二人转在广东还是有一定的市场的观众需求,所以我觉得院线会购买这部影片,同时也会做好这部影片的宣传和策划工作。)

  【解说】片花!不同的声音表明《落叶归根》还没有完全被广州观众接受,那他在以广州为代表的南方市场的前途也就叵测起来。好在下月10号影片就将启动盛大的首映活动,希望明星号召力和良好的宣传能为它打开一片新天地吧。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