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影迷谈《落叶》-被影片中生活百态所打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00:5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导演张扬和数十位在新浪网报名参加提前看片的网友在华夏公司共同观看了即将于1月10日首映的新片《落叶归根》。在观影结束后,观众与张扬交流了看片的感受,从20岁上下的年轻人到70岁左右的老奶奶,大家都表示从这部影片中找到了共鸣。

  参加看片的两位老奶奶是亲家,看完电影后,两位都很激动,她们表示,以前看过张扬的电影《洗澡》,当时就被感动,这次的《落叶归根》再次让她们震撼,眼泪一次次要夺眶而出。而片中老赵那种对承诺的看重,一条道走到西的精神也让人动容。现在的人们大概离这种情怀越来越远了。

  而赵本山的表演和其他客串演员的表现也让两位老奶奶惊喜。她们说,赵本山的表演有很大的突破,其他演员也让人印象深刻。平时演小品的时候,夸张的成分更多,而在《落叶归根》中,赵本山的表演朴实无华,非常恰如其分,符合人物的身份和性格。

  一位比较年轻的观众对片中宋丹丹讲的给儿子送学费的段落和夏雨说自己做什么事都没长性的情节感到很有同感,认为对很多年轻人都会有启发。不少其他的段落对不同年龄段的观众来说应该都会产生不同的共鸣。而在贺岁档去电影院观看这样一部有笑有泪的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他表示会推荐朋友去看。

  参加观影的一位中年女观众说,张扬的这部电影非常好,让人“不绝望、不幻想”,即对生命和生活充满乐观,永远抱有希望,但同时影片中表现出来的负面的人和事让人也看清这个社会并不是绝对的童话世界,总会碰上挫折和麻烦。

  当然观众也提出,影片的节奏有些平,看不出明显的高潮,客串明星太耀眼,削弱了故事的深刻性,甚至音乐起承转合不够合理,片名不够吸引眼球等等,张扬都笑着倾听,给观众做出相应的解释。最后,对于观众的反应,张扬表示都在情理之中,用四个字概括就是:见仁见智。范晨/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