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三十而立改走低调路线 陆毅要演文艺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21: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俗话说三十而立。在2006年进入人生第三个十年的陆毅,在去年正式与鲍蕾结束了爱情长跑。生活上进入了新的阶段,婚后的陆毅却突然间低调起来。除了年中的结婚新闻外,一年来,我们就再也看不到,任何与陆毅有关的新闻了。好在进入07年,陆毅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面对老朋友《娱乐现场(blog)》,陆毅也是侃侃而谈。

  对于一个偶像派演员来说,暴光率代表着人气。作为内地演艺圈的当家小生,陆毅在人生进入三十岁这一年,竟然没有一部作品问世。最近,离开幕前整整一年的陆毅重新回到公众面前。究竟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结了婚的陆毅到底在做些什么呢?“……刚拍一个《大槐树》,整整拍了四个月。 前纪念大家也看到了我有状态不太好的时候。我也花了时间让自己调整,所以大家现在再看到我的话,包括作品会看到一个很全新的我吧……”

  这部《大槐树》是陆毅接拍的第二部古装戏,陆毅将完全改变阳光男生的外型特色,无论是角色还是表演,都变得更加成熟起来。“……我是希望带给大家一个成熟的感觉。刚才也说了,外型变化不是很大,所以在作品上我会选择相对成熟点的……”

  接成熟的角色,是如今陆毅复出后给自己的目标。眼下在即将开拍的电视剧版《家》中,陆毅将扮演觉慧一角。“……很多人对巴金很崇拜,是看着他的小说长大的,我想我一定会演好的。昨天也试了妆了,也开了发布会了,我对自己挺有信心的……”

  用了一年的时间休息,陆毅也承认如今的自己对于工作的渴望。而公司也给在2007年刚开始,就为陆毅接下了一部电视剧、一部电影,其间更是安(blog)排了第三张专辑的录音时间。除了电视剧《家》之外,陆毅同时还要在上海拍摄电影《安娜与安娜》。而这部与林嘉欣合作的影片,也是陆毅几乎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文艺片“……文艺片更考验演员的演技,不像电视剧那样很连贯,这对演员的考验更多……”

  从当年《永不瞑目》中的肖童,到如今《家》里的觉慧,外型并没有太多变化的陆毅,似乎已经将低调和成熟作为事业的座右铭。不过,看着眼前密密麻麻的工作安排,《娱乐现场》也不免要提醒陆毅,在努力转型的同时,还是要保重身体。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