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父子》台湾将上映 郭富城举行影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8日 12: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今年勇夺三项金马奖的电影《父子》(blog)即将于1月12日在台湾上映,男主角郭富城与片中的儿子吴景滔来到台湾连日为电影宣传,立即引起城城迷们的注意,在当天戏院的观众见面会上,就有数百位fasn来到现场支持。

  这部电影除了让郭富城连庄影帝外,最令人惊讶的莫过于年仅九岁的小演员吴景滔,拿下最佳男配角奖。城城对儿子也是爱护有加,无论在哪都把他带在身边,两人采访时也不顾媒体打闹起来。

  私底下的吴景滔其实和一般的小孩一样,喜欢电玩,爱听音乐,毕竟还是个孩子,在公众场合难免会有些紧张,所以采访时都是城城代他回答。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