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男才女貌》首映 唐季礼马楚成搞笑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0:3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晚,电影《男才女貌》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10对新人出现在台上,举行了“集体婚礼”,而影片主演余文乐高圆圆和三宅尚子担任伴娘伴郎,导演唐季礼马楚成则担当了主、证婚人的大任,两位名导的搞笑证婚让在场新人和观众都沉浸在一片幸福甜蜜当中。

  作为区别于其他电影首映礼的一个特殊环节,《男才女貌》的投资方请来了10对新人,在9999朵玫瑰组成的两颗心形背景前由影片主创见证一场“集体婚礼”。

  马楚成和唐季礼两位名导手持早就准备好的“稿子”,郑重表示这是他俩这一辈子第一次担任人家的主、证婚人,实在是非常紧张。两位开玩笑说请新人跟着自己念誓词,当然不同意誓词里的话的新人可以自动“下台”。

  而“稿子”里写的誓词果然让人忍俊不禁。比如唐季礼导演率领众新郎宣誓:我会为你请保姆,帮你打点家务。以后家里的一切开支都由我来承担。结婚以后,我的东西是你的,你的东西还是你的等等。马楚成导演则率领

新娘们“大方”笑纳这些甜言蜜语,口称“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等等。

  当主持人问两位导演上面这些话他们在生活中是否都能做到时,马楚成导演笑称导演就是会把这些拍出来,但不会去那么做。唐季礼则一脸认真、似乎满含深意地说:“如果有人肯嫁给我的话,我想我可以做得到。”让在场的所有女生一阵感动。只是不知道唐导表白这番话的对象会不会有机会听到。范晨/文 魏威/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