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男才女貌》一路爱相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16:0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一道灰白班驳的古老墙壁,一对甜蜜的恋人牵手一起走过,这就是高圆圆(blog)余文乐主演的《男才女貌》(blog)的海报,上面印着,如果爱我,就陪我去看《男才女貌》。元月八日,是《男才女貌》揭开其神秘面纱的日子,随处可见这张简约而不简单的温馨海报。

  高圆圆说拍摄《男才女貌》过程中,开始相信了这种童话般的纯粹爱情。她说:“我看过一篇陈丹燕的散文,说女人是靠梦活着的,可能那个梦会把你的生活搞得一团糟,或者被那个梦所伤害。我觉得有一段时间我是没有梦的,现在是我找回梦想的一个阶段,可以说《男才女貌》找回了我对爱的信心。”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