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门》主创签售来去匆匆 陈坤人气最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9日 23:3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月9日,电影《门》主创李少红导演和演员陈坤林申出现在望京星美和华星两大影城,为1月18日起公映的《门》做签名预售。

  因为多部不同类型贺岁电影的夹击,《门》主创的签售活动声势显得不算浩大。两大影院各自到场购票的影迷不过几十人,而从现场早早布好的大横幅不难看出,这些影迷基本上都来自陈坤个人的官方网站。大家聚在一起互相交流彼此的网名和对陈坤的认识。

  单场签售活动前后进行的时间加起来不过十几分钟,本来预告中提到的与影迷交流拍摄趣事、同聊“撞鬼”事件等流程并没有进行。三位主创在为购票影迷签名完毕后立刻在保安的护卫下匆匆离去。不过,陈坤在签售过程中对粉丝的亲切,李少红导演对在场观众真诚的邀请,林申谦和的态度,还是让到场影迷相当知足,也多少弥补了时间仓促的不足。 范晨/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