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孙红雷被感动落下英雄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 21:4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当天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的关机记者会上。孙红雷的影迷到了真不少,既然有影迷,那上台送礼物的环节自然不能少。只是面对一幅简单的合影,孙红雷的表现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照片已经6年了(有点语塞),6年了,他们那么简单,那么单纯,我真的谢谢你们,真的真的”孙红雷感动到哽咽。想不到影视作品中,男人气十足的孙红雷也有如此柔情的一面,看来影迷的体贴真是催泪的法宝。

  为了支持偶像,影迷们一点都不顾主持人的要求,有的隔着记者也要鼓掌,有的便拿出随身携带的照相机,将偶像拍个够。面对自己的影迷,孙红雷可是温柔的很。“我征求他们的意见,问我要不要写博客,他们不赞成我写,所以我就没有写。”

  正是影迷们对孙红雷忠心耿耿的支持,让众人看到了这个荧幕硬汉的侠骨柔情,也让人们着实见识到了偶像的魅力。

  详细内容请锁定周末版《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