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综艺快报视频:《落叶归根》首映众明星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 17:2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考虑到冬天天气的寒冷,首映式的红地毯被安排在了室内。而前来捧场的明星也更像是来参加朋友的聚会,不仅穿着显得随意,就连所有的主创人员也是分成几组走向红地毯,你瞧,在《落叶归根》中客串出演劫匪一角的郭德钢是主创中第一个出现在红地毯的演员,面对媒体的镜头也是相当配合。随后,郭涛夏雨,廖帆等等陆续出现,赵本山的搭档宋丹丹在出席此前的记者见面会之后则没有出现在红地毯上,让独自出场的赵本山显得有些“孤单”。

  虽然到场的明星并没有预计的百位之多,不过有份量的明星来的还是不少,他们的出现也会对电影的宣传起到非常重要的效果。

  范伟  特别期待因为我们国内像这样的电影很少所以特别期待

  徐静蕾 我相信(这部电影)会很好看 (会看完全场吗) 当然当然一定会的

  葛优  (谁邀请你来的) 张杨

  赵薇  我希望(这部电影)票房大好

  宋祖英 我今天因为文化部的春节晚会要录像所以我就看不了(电影)了 我过来看看人 看看大家就行了

  不管怎样,明星们的到来给现场制造了不少的热闹气氛,只是这观众也太热情了,让入场口一度显得有些混乱。看来,电影《落叶归根》的市场号召力还真是不可忽视。不过我们在红地毯上差点见不到赵本山的身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