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生日快乐》VS《门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5: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刘若英古天乐的搭配组合足够新鲜,而刘德华挑战毒枭这个反派角色是不是也很劲爆,两部即将上映的电影《生日快乐》(blog)和《门徒》的确都让观众们相当的期待,不过在这两部电影还没有上映时我们已经拿到了刚刚出炉的电影片花,接下来我们不妨一起先睹为快

  1月16日,由马楚成导演、古天乐、刘若英主演的《生日快乐》将在全国公映,而2月13日,尔冬升(blog)导演,刘德华,吴彦祖主演的《门徒》也会紧接着上映,这两部港产一个文艺,一个悬疑,不同类型但都阵容坚强。

  《生日快乐》取材于刘若英创作的短篇同名小说,十七八岁的小米和小南开始了初恋。多年后的一天,小南突然留言给小米,说他要结婚了。从此便在人间蒸发,但每年小米生日时,他总会发封邮件问候。感情就在他们之间若有若无地发展着。刘若英说,《生日快乐》讲述的正是缘分捉弄人的无奈,而她朴素,真挚的表演则为该片凭添看点。

  这部浓浓文艺气息的电影又是出自导演马楚成之手,他执导的《男才女貌》(blog)刚刚和影迷见面,同一时间两部作品打擂台,可见马楚成的票房号召力。刘若英,古天乐这还是第一次搭档合作,绝对新鲜。他们在电影中擦出了火花。本月12日起,影片主要演员将接连在上海,广州,北京三地出席首映活动。相信《生日快乐》的浪漫风格会受到年青观众的青睐。

  首映日期:1月16日

  看点:轻松爱情小品

  刘若英古天乐第一次搭档

  相比《生日快乐》的浪漫唯美,《门徒》则是一部极具震撼力的纪事性电影。吴彦祖饰演的阿力八年来一直跟随在垄断海洛因市场的“昆哥”身后,这个由刘德华饰演的大毒枭行事小心,尽管视阿力为接班人,但从没透露过货仓、制毒工场的位置。 直到有一天萌生了退休之意,才渐渐道出经营的秘密……

  《门徒》是尔东升构思8年的心血之作,影片在香港、柬埔寨等地跨国拍摄,可谓近年来香港少有的大制作警匪缉毒片。片中,刘德华首次挑战反派,他饰演的毒枭阴险狡猾,演技上有着很大的突破,完全颠覆之前的银幕形象。而古天乐则演绎一名吸毒者,还有袁咏仪张静初(blog)的加盟,每位演员的表演都会给观众不同的视觉体验,也让这部星光闪耀的《门徒》被誉为2月份票房最被看好的作品。

  首映日期:2月13日

  看点:纪事性作品

  刘德华首次做反派

  马楚成善于执导轻松浪漫的作品,尔冬升拥有细腻,敏锐的视角,《生日快乐》与《门徒》哪种口味的电影更受您的青睐呢?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