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现场》视频:“口水战”巩俐力挺周润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23:0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与第六代导演贾樟柯的口水仗刚刚偃旗息鼓,《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的制片人张伟平又和影片主角周润发开始唇枪舌剑,由此,“张周”矛盾浮出水面。虽然目前,两人都没有公开现身回应此事,不过影片的另一主演巩俐倒是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在票房临近3亿元时,《满城尽带黄金甲》再传“口水”风波,论战双方是制片人张伟平和主演周润发。最初的焦点是“周润发是否耍大牌”,但随着双方的争论愈演愈烈,关于张伟平和周润发有矛盾的说法也浮出水面。事实上,从《满城尽带黄金甲》点映开始,“张周”矛盾就已经露出冰山一角。

  就在“张周”矛盾浮出水面时,巩俐缺席《满城尽带黄金甲》内地首映礼是因为力挺周润发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1月11日,在上海某商业活动的现场,巩俐虽以“照顾病中母亲”为由否定该说法,但谈及这两天双方的“口水战”,明显力挺周润发。“这个我不太清楚什么什么战的,打架还是干吗,我不太清楚。但是我觉得我和周润发的合作a非常开心非常高兴。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员非常好的人,我们全组人都很喜欢他。”

  至于论战的另一方张伟平,巩俐并没有明确的给予他评价,却在言语之中,用了一个比方,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是觉得每个人都有处理自己的方法,有时间的话,对牛弹弹琴,如果这个牛是一个没有病的牛的话,我也会对这个牛弹弹琴,但是如果没有时间的话,我不会去理”

  从巩俐的话语里,还是可以看出巩俐对周润发和张伟平不同的态度。不过,身为国际影星的她,并不愿意过多被卷入此事,还是希望大家更多关注她在电影上的成绩。2月9日,由巩俐主演的好莱坞电影《汉尼拔前传》将全球公映。尽管这部片子可能无缘内地,但巩俐依然相信这部电影在更广的范围里可以取得好的票房。“还没有放映。所以我希望这能跟张艺谋导演的片子一样,很受欢迎。”

  详细内容请锁定周末版《娱乐现场(blog)》的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9:00;敬告广大观众2007年1月1日起《娱乐现场》CETV-3播出提前半小时 每晚18:30敬请关注 

  上海教育台18:25;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相关链接:《娱乐现场》预告:尚雯婕默认离开天娱(图)

       《娱乐现场》预告:最高“海豚音”登陆中国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