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生日快乐》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生日快乐》见面会 古天乐成冷场大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0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生日快乐》首映见面会 古天乐成冷场大王(图)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晚,结束了北京记者会的《生日快乐》(blog)主创马楚成古天乐刘若英一起现身北京华星影城,与刚刚观看完该片首映的影迷一起交流。古天乐对主持人的问题一个都不放过,个个让主持人面红耳赤,尴尬不已。

  对于主持人的开场语“古天乐以前好像从未出演过文艺片”,古天乐接道:演过,只不过你没有看过。主持人讪讪说:电影里古天乐还戴眼镜,古天乐则说:我在家里也都戴眼镜。主持人无奈,只好用“古天乐你真的很帅”作一小结。一旁的奶茶刘若英打趣道:我真担心古天乐接下来会说“不好意思,我在家里也这么帅”。

  主持人在对奶茶的采访告一段落之后继续问古天乐问题,在提问之前还特意“请求”:不要再冷我的场。结果问题一出:您对电影中哪个片段的表现最满意?古天乐立刻毫不留情地回答道:不好意思,我全部都满意的。不满意的话导演会NG。主持人终于“无话可说”。

  而在主持人与刘若英交流感受的时候,古天乐旁若无人地拿着

数码相机对台下的粉丝们拍照,几乎完全把自己置身事外,堪称当日的冷场大王。范晨/文 郝斌/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