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生日快乐》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生日快乐》首映 奶茶被情侣装问题烦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刘若英不满古天乐遭冷落 斥记者“乌鸦嘴”(图)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即将全国上映的新片《生日快乐》(blog)在14号这天举行了北京记者会。马楚成刘若英古天乐曾宝仪(blog)一齐出现在媒体面前。和50多天前的北京宣传一样,古天乐和刘若英再次默契地同着牛仔装示人,但一天中不断被重复问到关于情侣装的问题,奶茶刘若英也终于“忍无可忍”,大叫快被“烦死”了。

  一个多月前的北京宣传,刘若英和古天乐两人的服装都以皮革为材料,颇有美国西部风情。当时就被问到两人是否商量好以情侣打扮示人。首映之前的记者会,北京媒体再次抓住两人的牛仔搭配,大肆渲染这个问题。

  刘若英表示,影片公映之前会担心两个人有“不搭”的问题,服装的配合能够稍微解决这个。而当初宣传《天下无贼》的时候,葛优冯小刚刘德华等都会在亮相媒体之前商量好彼此的衣着,一齐出现在镜头前的时候让人感觉非常有气势,让人觉得他们是“一伙的”。而自己担心别人觉得她和古天乐不是“一伙的”,所以每次宣传都会“求”古天乐配合一下。

  不过,奶茶也表示,影片现在已经与部分观众见面了,两人的情侣形象也得到了认可,所以从这一天开始,不存在“不像情侣”的问题了。“影片中成立了,私底下就不需要再努力了。这个问题被问太多次,问得我实在很烦!”奶茶笑说。范晨/文 郝斌/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