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生日快乐》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生日快乐》发布会 古天乐奶茶惜字如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8:1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生日快乐》发布会 古天乐刘若英惜字如金(图)

  新浪娱乐讯 由马楚成导演、古天乐刘若英主演的《生日快乐》(blog)即将于1月16日上映,影片1月14日下午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马楚成偕同演员刘若英、古天乐、曾宝仪(blog)为《生日快乐》造势。

  主持人瑶淼(blog):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电影《生日快乐》的首映发布会,下面欢迎电影的主创,欢迎孙总和马楚成导演,欢迎刘若英小姐,还有曾宝仪小姐、古天乐先生。请到前台就座。

  再次欢迎大家来参加电影《生日快乐》的首映新闻发布会。《生日快乐》是为我们讲述了一个有点凄美的爱情故事,这个电影改编自刘若英小姐的的《Happy Birthday》。由擅长执导爱情影片的导演马楚成先生执导,刘若英小姐和古天乐先生联袂主演,这个影片当中我们看到男女主人公如何相爱和如何错过,告诉我们现实生活中的人应该怎样相爱。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爱情电影,在电影首映之际,各位主创来到现场和大家共同分享影片的的很多感受。

    上海华宇总经理孙航宇致辞

  下面欢迎上海华宇电影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航宇先生致辞。

  孙航宇:首先谢谢大家,谢谢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利用这么一个休息的日子到我们这儿来参加我们的新闻发布会。50多天前我们曾经也在北京做过一次预热影片的新闻发布会,今天我们又在这儿举行一个更大规模全国的媒体见面会和发布会。今天《生日快乐》是从香港10号开始,接下来还有一系列新闻发布会和首映式。今天是内地的第二站,昨天我们在上海也进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然后我们又做了观众的一个影迷见面会,那种非常盛大、非常热烈的场景到现在还让我记忆犹新、过目难忘。我相信这部影片是能够感动观众的,而观众的这种热情又感动了我们电影人。希望大家能够形成一种合力,包括媒体对我们多多介绍、多多推广,这部影片一定能够在中国、在全亚洲能够大热、大卖,谢谢各位!

    马楚成:工作人员的辛苦最动人

  主持人:谢谢孙总热情的发言。下面有请马楚成导演给我们讲两句话。

  马楚成:大家好!真的很开心大家礼拜天不休息来这里,希望大家支持这部电影。

  主持人:谢谢。想请问一下导演,因为曾经给我们带来过很多爱情电影,这部电影最动人之处是什么?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马楚成:我觉得最动人之处就是我们所有工作人员还有演员辛苦地拍这个电影。

    古天乐刘若英惜字如金

  主持人:下面有请刘若英小姐,这部电影最开始是改编自刘若英的散文《Happy Birthday》。现在看到自己的散文变成了电影,散文变成了电影,我想刘若英小姐肯定感受不一般。下面有请刘若英小姐给我们讲一下你的感受。

  刘若英:反正我们已经非常敬业跟非常努力了,谢谢!希望大家会喜欢。

  主持人:看来大家今天都用了很多“真诚”的字眼,我们也期待着在电影中感受到这样的真诚。下面有请古天乐先生。

  古天乐:希望大家一直支持这部电影,谢谢!

    曾宝仪现场“卖瓜” 曝老爸看片后偷偷拭泪

  主持人:谢谢古天乐,最后要请曾宝仪小姐跟我们说两句话。

  曾宝仪:感觉大家都非常惜字如金,卖瓜这种事情就当我们当过主持的人讲好了。《生日快乐》是刘若英小姐是收录在《我想跟你走》这本书里面的一篇文章,可能之前大家看过很多的介绍,对这篇文章都有一些认识。其实我想说不仅这篇文章,《我想跟你走》也是一本非常好的书。今年马楚成非常漂亮的影像和很会说故事的风格,俊男美女的组合,虽然是黑白配,但是可以看到他们的化学反应非常多,他们不敢有很多交流,害怕会场会炸起来。相信大家看电影,会感觉这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片子。这部片子第一个被感动的是这部片子的监制,就是号称铁汉先生的曾志伟先生。听说他一个人在试片间看完这部片子偷偷试泪,眼眶泛红对着工作人员说“干得好”。他对刘若英小姐、古天乐先生的演出非常非常赞许,他说古天乐先生绝对给大家一种全新的感觉。因为可能大家以前对他很熟悉,像今天他这身帅气的造型,大家觉得他会诠释这个很爱很爱小米的小南吗?看过的人都知道。刘若英小姐的演出太可怕了,真的太可怕了。

  刘若英:为什么?

  曾宝仪:你只要看过预告片就知道期待接下来的电影获奖者都是刘若英,得奖的是刘若英,得奖的是刘若英,得奖的还是刘若英。看他们俩多开心。我在片子里演的是他们俩的大学同学叫李慧,虽然戏份不是特别多,但是我非常高兴能够参与这个精美的制作、感人的故事。在2007年初就能送给大家这么好的故事,相信大家都有很美好的爱情。

  主持人:谢谢曾宝仪的祝愿,也谢谢曾宝仪滔滔不绝给我们揭露了很多电影的内幕。谢谢,谢谢大家,稍后我们还有专访的时间,但是我想利用这个时间,让大家有一个合影的机会。(集体合影) 郝斌/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