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黄金甲》炒作争票房 张伟平直指张艺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4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满城尽带黄金甲》上映一个月的时间,票房就突破了2.8亿,轻松突破了之前英雄创下的2.5亿的中国历史最高票房纪录。昨天全国院线、影院在北京为该片举行表彰会,向张艺谋和张伟平分别颁授了“中国电影票房冠军”和“中国电影市场杰出贡献奖”。

  《黄金甲》还有两周的上映档期,目前片方也是尽可能抓住机会为影片做博宣传,近来张伟平和周润发就耍大牌事件以及周润发在媒体面前说黄金甲点映做假一事展开骂战。当此事还余波未了的时候,张伟平却又突然转向,把矛头直指张艺谋称:黄金甲故事性太强,没有多少人看电影是来看演技了,80%的人都是看热闹来了。

  张艺谋也表示:我的看法是电影要按照风格不同的故事拍,很难兼顾到。我是很满意的,不好也不会有这样的票房,不是只靠宣传就可以的。观众不容易欺骗。在各放争执不下的同时,更多与影片无关的是是非非也全都一涌而出,诸多爆炸性的消息全都在网络上惊现,大有为第二轮票房炒作之嫌。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提供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